美國貓食商為貓咪推出iPad 遊戲

       

隨著iPad話題發燒,美國一家貓食品牌也一次推出三款「專門給貓咪玩的iPad 遊戲」,例如讓貓咪用爪子劃開貓餅干、罐頭或是玩池塘抓魚。為了避免消費者以為是開玩笑,廠商還秀出真貓試玩的影片! 

根據《數位時代》報導,Friskies 不是第一個為貓咪推出iPad 遊戲的廠商;但卻是第一個做出這種嘗試的寵物食品商。這三款遊戲運用了HTML5 與CSS3 技術,利用貓咪容易被「移動目標物」吸引的特性,設計了這幾款單純、重覆性高卻讓貓咪能夠盡興的遊戲。

事 實上這家貓食品牌為了打響名號,一直以來利用多元的行銷方式吸引大眾注意,不久前才推出三部「勸人養貓的狗廣告」,廣告影片描述狗狗到泥地打滾散步回家 後,大力甩毛,泥污像龍卷風一樣席捲客廳的恐怖畫面;而最近又推出專門給貓咪玩的iPad 遊戲,創意點子與花招不斷,在網路社群及媒體間製造不少話題,也成功引起貓飼主的注意。

不過有不少養貓的網友坦言,貓食品質好壞才是重點,其他的創意行銷方法只會當做噱頭看一看、笑一笑;如果商品好,自然會吸引顧客口耳相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