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粉撲髒掉不能用怎麼辦,就用衛生棉代替吧!因推出台語美容教學一炮而紅的網路名人「Queenie/陳莉敏」,於上週六上傳影片向網友分享衛生棉的妙用,除了可以當作臨時粉撲外,「Queenie」還在衛生棉上畫了一雙大眼睛當作眼罩,戴在臉上淘氣的問大家:「我的眼睛也有這麼大嗎?」

  

《美容創意+衛生棉妙用!!》上傳後,已吸引眾多網友點閱。片中,「Queenie」先是與網友分享美容技巧,接著才開始介紹衛生棉的妙用。 

「Queenie」說未使用過的衛生棉與化妝棉一樣乾淨,網友不必擔心衛生問題,乾淨的衛生棉可以用來去除指甲油,還能貼在帽沿或是腋下等易出汗的部位吸汗,就連掛耳環也不是問題。不僅如此,「Queenie」還展現獨特創意,巧手將衛生棉變成眼罩,製作的過程中還逗趣的對鏡頭說「以後出國忘記帶眼罩也不用擔心了!」

可別以為女生的小棉棉只能拿來當美容產品,它還能充當滑鼠墊喔!「Queenie」親身示範,拿著滑鼠在衛生棉上順暢的左移右動,讓大家驚呼真是太方便了。網友看過後,都說「Queenie」太有創意了,堪稱為生活智慧王;還有人說想不到衛生棉的功用這麼豐富,對衛生棉感到非常敬佩。但網友在家跟著影片做時,可要記得一定要拿乾淨未使用過的衛生棉,否則拿到用過的來化妝,可能會越畫越糟喔!

arrow
arrow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